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產特小日記_超歡樂之產特相見歡


產特:秉哲


*圍成一圈的大家!產特注入新血囉!

*大家邊聊天邊吃麥當當等待開始 


        這天是我們第六屆產學特派員的相見歡,真的非常開心第六屆產學特派員的加入,使我們整個團隊又增添了更多的生命力。


       而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擔任主持人的角色,而我個人也是不知從何準備起,腦海中只有吳宗憲的畫面,就這樣子節目開始了。

        第一次與六屆產特相見,當天大家可說是非常的高興,首先來認識各個新面孔,殊不知每個人介紹完之後,時間大大的DELAY了,看樣子是沒辦法按表操課了,再加上我之前腦袋裡也只裝的吳宗憲,也沒有甚麼課表可言。看著最後一位產特介紹完的同時,頓時,心中靈光一閃,檸檬言:主要是讓大家互相認識,記住名字。就靠著這一閃,腦袋瓜冒出個新遊戲了,寄住隔壁產特的名字。


        玩遊戲最大的賣點就是懲罰。我們六屆產特的事非常的優秀,記憶力都非常好,玩到第三輪,又大換座位之後,才有我們今天第一個重頭戲的懲罰。馬上臉上就被做記號了,場子當時可說是非常的火熱啊!

        話不多說進行第二個遊戲,心中想的也是吳宗憲,又想綜藝節目沒有在分組的吧,這時又想起檸檬言:「主要是把大家分組」,於是又過一場梅花梅花開幾朵的腥風血雨過後,分組也可以有人被懲罰,那就是我們的組長家瑩啦!真是犧牲形象辛苦你啦!


        最後場子最熱的一個遊戲就是瘋狂蘿蔔蹲了,看各位產特玩的是膽戰心驚,使出全力、放手一搏啊,沒錯大家都是相當的賣力,這遊戲讓每個產特完完全全顛覆蘿蔔蹲的傳統啊!

*殺紅了眼的瘋狂蘿蔔蹲

        被大大攻擊的那一隊,則是被主持人使出休息戰術,其他隊比照辦理,只要瘋狂被攻擊的那一對,就是休息,這時又讓遊戲的氣氛變得更緊張了,又這樣子大家打了一仗又一仗,每個產特都是被我這個主持人整個花容失色~

        這時救星出現了,夏侯老師的招數就是把主持人惡整回來,場面也是整個HIGH到不行。


夏侯老師:他一直向你們索吻是不是啊?真壞~
秉哲OS:不~~我是無辜的!這是一場誤會!
夏侯老師:臉上都是唇印還有什麼好誤會的?(設計對白)


也在夏侯老師對這批新血產特六精神打氣一番,相信所有的人也都是對將來產特人生充滿個衝勁啊,相信所有的產學特派員,在未來的日子中,一定會充滿精神與活力的為所有輔大的同學服務的,會去辦出最棒的講座,最棒的產業參訪。

產特的合照!


未來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吧!!!!







2 則留言:

  1. 因為有主持人的熱情,讓整個相見歡High到最高點!!

    回覆刪除
  2. 哈哈 場子真的很熱阿
    也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