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開啟你的藏寶箱」心得集點抽獎活動




參加1場活動得1
4點+1篇心得 抽IPOD TOUCH

職場宛如茫茫大海,職涯活動是小島上的寶藏,
期望透過就輔組或各系舉辦的活動為你領航,
更希望你將內心的寶藏分享他人,描繪出更廣闊的航海圖。
掌舵自我的帆,航向屬於自己的未來。

★活動辦法:

凡參與就輔組所舉辦之職涯活動,
於活動結束完成簽退時可領取集點卡並蓋章獲得1點,
該張集點卡集滿4點並完成其中1場活動的參與心得(200字以上)
完整填上資料後即可將集點欄撕下繳交至就輔組參加抽獎活動!


★獎項:

首獎 IPOD touch 一名
貳獎 FUJI instax mini 50S 一名
參獎 鐵三角ATH-SJ55耳機 一名


注意事項:
  •  本活動限輔仁大學在學學生參加。
  • 不同集點卡點數恕無法合併計算。
  • 若於活動現場忘記攜帶集點卡,可以現場領取並蓋章得一點,非集點卡標明特殊活動恕無法補蓋章
  • 參與職涯活動包含「產業學講堂系列」、「工作坊系列」、「產業共融系列」以及「生涯與就業協助系統(CVHS)」系列活動,於活動當場確實完成簽到退後由就輔組人員協助蓋章獲得一點。
  • 參與各系與就輔組合作之「大型產業講堂」,請於活動結束後三天至七天內(不含假日)至就輔組蓋章獲得一點,逾期無效。
  • 集點卡集滿四點並完成其中一場活動的參與心得,確實填寫個人資料後,請將集點卡繳交至就輔組(YP110)並於現場登入個人活動報名系統核對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 活動心得字數限制200字以上,若未達規定集點卡則視為無效。
  • 活動集點卡繳交截止時間為1016116:30,逾時不候。
  • 本活動將於10164日於就輔組公開抽獎並全程錄影存證,得獎名單將於當日公佈於輔大首頁、就輔組官網與部落格。
  • 得獎者請於10168日前攜帶學生證及身分證至就輔組(YP110)領取獎項,逾期視同放棄,獎項將由主辦單位收回。
  • 依照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整,需填寫個人收據表格。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就輔組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 針對本活動,就輔組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就輔組官網與部落格。
 

貼心小提醒:
  • 如果活動當場忘記攜帶集點卡,可以現場領取並蓋章得一點,但是不同集點卡點數無法合併計算,非集點卡標明特殊活動亦無法補蓋章。
  • 集點越多得獎機會越大喔!歡迎大家多參與唷!

1 則留言:

  1. 請問近期有哪些活動可以蓋章呢?
    有點分不清楚哪些可以耶 ><
    教育學院的「跨文化分享社群」活動可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