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就輔組講座徵文活動開戰!



首先,請你先拿出相機,因為我們需要一睹武林霸主的風采!
再來,請你拿出文章,讓我們在刀光筆影下激起火花!

就輔組講座徵文活動,
只要投稿人人有獎!甚至還有神祕禮物釋出!
只有「參加這學期三場講座(幸福DJ, on air/聲音的演員,美麗的化聲/「導」出夢想,ACTION 」能參加!

然而,投稿心得徵文,為的是寶物嗎?
當然是為了讓你的講座心得放在就輔組專欄,
造福千千萬萬無緣參加講座卻想知道內容的同道中人啊!

凡是參與此活動的寫手,
便可參加抽獎!
那是傳說中,由就輔派流出的,
外觀極小卻可裝無數武功秘笈的……
神祕之物。

你,準備好大展身手來奪取了嗎?

非讀不可活動秘笈:
l 即日起,只要在三場講座:幸福DJ, on air/聲音的演員,美麗的化聲/「導」出夢想,ACTION現場留下您與現場海報的合照(或其他可辨認出參與何場講座的清晰照片),回答下列兩個問題,共200字以上連同照片寄至cgo@mail.fju.edu.tw63日下午4截止收件。
l 凡寄出,收到回信的同學,即可至野聲樓YP110就輔組領取禮物,並且擁有參與抽神祕獎品的資格,獎項共五名,68於就輔組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l 凡參與活動就有禮物,但並非每個心得皆可放上就輔專欄,就輔組會依據內容豐富和具體程度或其他考量決定是否放上專欄,不限人數。

二問二答,見真章!
問題1:你在講座中聽到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它給你什麼啟發?
問題2:參加這個講座讓你覺得最值得的地方?

期待您的飛鴿傳書!


活動注意事項:
l 若為多人合照,請清楚標示自己的位置。
l 投稿次數不限。故同學可以針對參與不同的講座,寫下你的活動心得及經驗分享。
l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10163日止
揭曉名單:10168
l 本活動限輔仁大學在學學生參加。
l 輔仁大學就業輔導組保有修改稿件內容之權利。
l 就輔組對於參加者所提供的照片、資料有審查權,若不符合本活動之規定,經查證屬實,得取消其參加及得獎資格。
l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就輔組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l 針對本活動,就輔組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就輔組官網與部落格。

2 則留言:

  1. 請問是三張海報都要拍照嗎?

    回覆刪除
  2. 同學,你好! 是否拍照是看你是否"有參加這場講座","要寫這場講座的200字心得"
    只有達成以上兩項的講座,才可以參加此活動唷!
    寫心得是不限稿數的,也歡迎同學三場講座都投稿心得! 謝謝你的發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