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產特小日記_守護神帶領你過關斬將!歡樂就輔週


產特:蔡瑄云

史上第一次的就輔週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個活動舉辦得非常成功,有很多同學熱情參與這場活動,也達成了我們主要目的--讓大家更了解就輔組,以及告訴大家就業力的重要性。

我是大家在闖第一關的時候可能會遇到的、有時候回突然搞神秘的、鴻利豬豬豬豬豬關主──阿蔡,身為見證第一次就輔週的歷史見證人,我可是興奮不已呢!不要看我這一副不正經的樣子,我可是把11隻守護神(也就是我可愛的就輔寶寶)通通背下來了,為了讓大家對於接下來的闖關不會感到惶恐,對於重要的守護神券的功能,我會對每位同學強調記得有守護神的力量在引導的部分(Magic~~),希望能幫助大家在接下來的關卡中能因為感受到有守護神的庇佑而安心。

       *註:鴻利豬為管理學院守護神,因阿蔡為管理學院學生,故自稱鴻利豬。

每一位同學都很聰明,幾乎只要我一拿出11隻守護神的圖片一個Question~拿出魔法杖一個Move~同學都能立馬指出哪一隻是對應他們學院的守護神,讓我介紹得很愉快;其中,有一隻守護神因為所穿的衣服上面有紅色十字架,又拿著有紅色十字的醫護箱,一直被人家誤認為是醫學院的守護神,在這裡要為大家好好解惑一下,這隻大鳥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守護社會科學院的「守護者大鳥」喔!他的職業是社工,因為他必須要常來往各地進行人道救援和關懷行動,所以才會穿著有醫護符號的衣服和拿著醫藥箱喔!這樣大家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眨眼)

既然提到了醫學院,那就要介紹一下醫學院的守護神──牙牙鼠醫生,他身穿綠色手術服,一手拿著鑽子,一手拿著一顆大牙齒,頭上還帶著反光鏡,相信大家都可以從這些特徵猜出他是一位牙醫了吧?其實我一直對這隻守護神很有意見,為什麼呢?明明自己就是牙醫,居然自己還暴牙!如果這是他所追求的完美齒列造型,那我絕對不敢給這位牙醫「關照」我的牙齒(發抖)。

*註:圖左為牙牙鼠醫生的公仔。
            此圖5/22 DJ林威講座後,講者林威將就輔組的禮物上傳到自己的粉絲團。
            圖片來源:http://0rz.tw/9PElp(林威粉絲團)


每一場的就輔闖關遊戲都是由許多產特的夥伴們一起攜手合作、發揮自己最大的力量完成的,如果沒有這些夥伴們互相幫助,在這樣忙碌的闖關之中,我將難以專注在我自己該做的事情上,連對同學耍寶的精神可能都沒有了!

我要在這裡謝謝在每個環節中盡自己力量的產特夥伴們,因為有你們,讓這一切變得更加美好,特別感謝第四屆產特們的悉心指導,讓我從這個活動中,學到了更多處理事情的邏輯,也謝謝在場幫助我們、為我們訂便當和買西瓜汁(這樣會不會被人家發現我比較喜歡西瓜汁嘿嘿)慰勞我們的助教們,如果不是你們,我們會更加揮汗如雨,其實還有好多就輔組全體上上下下的人要感謝,不過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在此我就謝主吧,阿門(劃十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