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產特小日記_我進入產特的故事。新產特的整學期總回顧!最後一發,千萬別錯過!



這次的產特小日記,是這學期的最後一發了,
以訪談的方式進行,希望讓同學更能認識產特這個組織囉!
產特:神奇
Q:為什麼加入產特呢?

神奇
我從一開始開始說好了~
因為上學期在招募第五屆產特經過攤位被產特的朝氣等外顯特質吸引。
好奇走過去,有產特請我去就輔組按讚講解產特內容。
那時很有興趣,報名表投稿時間錯過了,很遺憾。

這學期,又看到攤子,把握時間報名表,然後很高興被錄取!

Q:加入產特後,跟加入前的想像有差距嗎?

神奇
加入後,跟想像中沒有差很多
每件事跟自己系上相比,是另類的新鮮的。
上屆的產特都很用心的做活動。
也透過cvhs培訓了解到cvhs職涯系統是什麼。

就輔組辦這個學校和學生橋樑,讓我的就業有很大幫助!

Q:在運行產特的過程,有什麼心得?

神奇
進產特後感到最欣賞就輔組的一點,就是執行很有組織性。
雖動用很多時間去做,但我對於系統規劃很滿意,我很願意投入心力!

籌備活動期間,有點感動
雖大家不能同時完成一件事但是會接手一點一滴完成
辦活動的過程中,獲得很大的回饋跟肯定!

站在不同工作內容會了解每個角色的想法,
不同工作結束後會更了解自己在產特裡的角色定位。

Q:可以說說你在小講開場組的準備過程和現場的感受嗎?

神奇 
參與小講的開場組是自願的~
我愛演戲,演戲也可以拉近產特的距離。
剛開始我拿到劇本先自己磨練,再跟大家約出來排練。
大家很積極的排練,不斷加入自己的新想法
透過意見做很多方面的嘗試,呈現給在講座上的同學們。
演完戲後助教傳達講者的讚賞那時覺得一切努力都很值得!

Q今已經是一個學期的尾聲了,你對於產特的想法是?

神奇
產特對我來說像大家庭,家庭裡有不同的成員構成?
不同成員上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優點去學習,也看到自己哪裡不足。

雖然過程中陸陸續續聽到有些產特即將要離開
無論每個人的選擇如何我都會選擇留下。

雖然不知道未來是否有更大的挑戰,或是不一樣的工作內容。
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可以學到很多。
專業的也好書本之餘學不到的東西。

活動策劃美宣道具的製作等等……
下學期的產業參訪我也非常期待!

雖然這次暑假沒機會參加到培訓,
但我相信下次還是有機會!
很感謝產特的助教們很用心的帶領我們!


--
以上就是這學期最後一期的產特小日記囉!
產特招生將會於每年的下學期展開,請同學多多注意就輔組的動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