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全校產業參訪_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Bonjour, bienvenue sur le Le Meridien!” 「您好,歡迎來到艾美酒店!」
以人文、藝術聞名於全球的的艾美酒店是緣起於時尚之都-法國巴黎。在2005年被全球最大酒店集團「Starwood 喜達屋」所收購,「Starwood 喜達屋」目前在台灣有台北及新竹喜來登飯店、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台北六福皇宮,以及W Hotel等多間連鎖飯店。位於信義計畫區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共有160客房及套房,近半數房間都超過56平方公尺,相當寬敞;兩家品位創新的美食餐廳-有以嚴選食材所打造的中國美食的「寒舍食譜」與將世界食材齊聚一堂,以buffet方式呈現異國美食的「探索廚房」;一間巧克力專賣店;兩間時尚酒吧;以及占地1700平方公尺的宴會空間,提供融合人文與科技的便捷服務。

另外,飯店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坐落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共有將近700件跨媒材、跨形式的作品與裝置藝術創作觸動賓客的感官神經。連房間的鑰匙卡也是與藝術家合作,每季會推出新的款式,更棒的是在退房時都可以讓賓客自行帶回家收藏喔!



還在等什麼?趕快來與我們一起走進艾美,探索時尚!
        想知道住一晚要價上萬元新台幣的套客房到底有多高級嗎?
想感受一下置身在百坪宴會廳裡的雄渾氣派嗎?






事不宜遲,快上活動報明系統報名全校產業參訪,跟我們一起
前進艾美吧!

迫不及待想感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時尚豪華了嗎?先上官方網站望梅止渴一下吧!


p上圖是99學年度全校產業參訪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大合照。




當天參訪流程



活動內容活動時程
報到

去程參訪前引導
視路程遠近而異
導覽參觀與解說
約60~90分鐘分鐘
互動提問及交流時間
約10分鐘
導覽參觀與解說
(客房、宴會廳、餐廳、大廳、櫃檯
約60~90分鐘
產業營運介紹/人物訪談
約30分鐘
回程分享
視路程遠近而異
賦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