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第七屆產學特派員招募】熱烈開跑!!!



踏上成為產學特派員的銀河之旅,
挖掘你未知的亮點
尋找你潛藏的能力

加入產學特派員,
勇敢踏進夢想的宇宙
給自己一個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讓自己成為萬中選一的星光


什麼是「產學特派員」?
        「產學特派員」是就輔組成立之學生人才團體,是產業界與學界溝通的橋樑,藉由系列培訓課程及與就輔組共同舉辦全校產業參訪及職涯相關活動之過程,增加學生產學合作經驗,提升未來對就業市場之敏銳度及競爭力。
學習機會
1. 培訓課程:團隊合作類、技能應用類、小隊輔培訓、CVHS。
2. 活動策劃:全校產業參訪、大型產業講堂、小型職業講座。
 招募說明會   
介紹產學特派員、擔負的任務與使命以及過程中的學習與成長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先來認識我們、聆聽我們的經驗分享,更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第一場時間:3/6(三)12:30~13:30 野聲樓一樓谷欣廳第二場時間:3/7() 12:30~13:30野聲樓一樓谷欣廳             

招生方式
相關資訊及報名表請至活動報名系統(點我連結)下載,填寫完成後,繳交報名表及1011成績單(網路下載即可)至就業輔導組(野聲樓YP110、YP410)。
報名資料繳交 102/3/4 (一) ~ 102/3/11(一)16:30 止
團體面試 102/3/13 (三)~ 102/3/15 (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