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我在擔任活動總召的過程中所學到的事」                ──米奇鰻職涯講座經驗分享


第六屆產特 黃筱涵

  大家有來參加上學期11/26的米奇鰻講座嗎?
  我就是這場米奇鰻講座的總召喔~
  從來沒有當過總召的我,當時就憑著一股試試看的勇氣接下了這場大型講座的總召,從籌備期的一切小細節到講座當天的時間規畫安排、工作分配和流程總召都要掌握好,要時時注意有哪些部分還沒做到,要趕快提醒組員完成,粗心的我,常常忘記還有什麼沒做到,還好有職輔組的助教和產學特派員的夥伴們幫忙和提醒,讓這場講座可以順利的進行。
  11/26講座當天,就是一個成果的驗收。那天的我好緊張啊~ 要注意當天的流程還要掌握內外場有什麼狀況。
  擔任總召,我覺得不再只是把自己的工作部分做好就好,還要去關心其他夥伴的進度。從這次的經驗,讓我學習到處理事情的方法,輕重緩急,才不會把所有的事情擠擠在一起,造成效率不好,耽誤到原本預定的進度。以及團隊溝通,要能夠和夥伴清楚的溝通,因為同一個敘述方式,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方式,所以要表達得更明確一點,減少誤會。
  最後附上一張米奇鰻大師的簽名照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