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103年度全校產業參訪---微軟















什麼?微軟已經轉型了?
對微軟印象還停留在套裝軟體公司?
想知道最新的科技脈動?快來參加103年度的全校產業參訪!
台灣微軟

簡介
每一個成功的企業都有責任運用其資源及影響力,對世界和人們發揮正面的影響。台灣微軟企業公民著重於跨企業及全球的資源流通,並透過創新技術與合作關係在我們服務的社區中開創商機,以及實現提供公眾利益的承諾。

特色
1.      2014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100」第15
2.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每年提供約 100 個實習名額,不分科系,不分學校,不問成績,透過專案執行、職能訓練、提攜制度與多元化的工作內容,數年來已經培育將近八百多位年輕人成功地與職場接軌。
3.       微軟朝向「雲端優先行動至上」方向發展,希望提供不間斷的雲端服務給每一個人、每一個裝置與所有企業。

微軟出產Windows Office XboxIE等諸多與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產品。想更深入了解微軟嗎?想進一步瞭解外商公司的文化嗎?
快上活動報名系統參加103學年度的全校產業參訪吧!

   
10/29當天參訪流程

活動內容
規劃時程
報到

去程參訪前引導
視路程遠近
單位簡報/徵才介紹/人物訪談
30分鐘
環境導覽(辦公區、會議室、體驗區)
60分鐘
互動提問及交流時間
30分鐘
回程分享
視路程遠近
賦歸
18:00前返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