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第九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全校產業參訪總召心得分享


第七屆產特 陳姵

加入產學特派員,對我來說是一種勇氣,而持續加入不退縮,對我來說是毅力,而能兩者兼具最大原因是相信自己不放棄。
回想當初在選全校產業參訪總召,不主動得我是如何伸出那雙手,我想是勇氣,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改變學習的機會,而不是想自己有沒有能力能夠做到,全校產業產訪活動規劃籌備期整整六個月, 不單單是靠我,還有親愛的夥伴及助教一起為活動努力,直到活動結束,還是覺得不真實、不踏實。
現在想想擔任全校產業參訪總召的期間,是極大勇氣促使我到最後,活動結束我可以說我學習到上課所不能體會的東西-台風、勇氣、主動,這些都是現在學生所缺乏的,不能說我很厲害,至少我有了第一次,讓我跨出去的第一次。快點一起加入讓自己的第一次有機會展現。

相關資訊連結:
活動報名系統(點我連結)
職輔組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