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104學年度全校產業參訪】



一年一度的全校產業參訪要來囉!就在1021日星期三!!!
今年參訪的產業類別有公部門、文創傳播、科技金融、民生物流以及休閒觀光業。
想要近距離接觸企業,了解未來方向嗎?
想知道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才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9/28~10/2 快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活動代碼 2423324233
以下為本次參訪堅強陣容,讓我們一塊來瞧瞧吧!!!

【公部門】
-調查局-
大麻體驗區、槍枝的分別、化學鑑識館、生物鑑識館、影像鑑識館,平常只能透過螢幕看,這次讓你親身體驗成為電影主角,一起打擊犯罪吧!

→調查局
→職涯資訊

-外交部-
想當外交官嗎?羨慕外交官可以周遊列國嗎?但你知道外交官的工作內容有哪些嗎?旅途中會遇到什麼挑戰,又該具備哪些能力呢?這次就讓我們帶著大家一窺外交官的秘辛吧!

→外交部
→職涯資訊

【休閒觀光】
-圓山大飯店-
國際級的五星級大飯店,台北市的代表地標之一,聞名世界,想知道為什麼圓山飯店是中外人士觀光住宿或商務會議最愛的地方嗎?還在等什麼呢?立刻報名,本次參訪還能享用團體特價折扣後的高級下午茶喔!

→圓山大飯店
→職涯資訊

-雄獅旅遊-
AMAZON子公司ALEXA網站的使用者習慣統計,雄獅旅遊網為台灣網站第一名,更在今年榮獲新生代最響往企業第18名,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能讓雄獅男女老少都愛不釋手呢?就讓我們一起勇闖雄獅內湖區的總部,尋找他的秘密吧!

→雄獅旅遊
→職涯資訊

   【文創傳播 】
-奧美-
「成為珍視品牌的人最重視的代理商。」奧美以獨特的創意,產出眾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文宣,像是全聯、NIKE、台灣賓士、可口可樂等可都是出自奧美之手哦!快來見識見識這位廣告界了不起的菁英,也許你就是下一位創意達人!

Ogilvy & Mather Taipei http://www.ogilvy.com.tw/#/home
(奧美紅領帶實習計畫)

-公視-
獨立經營且全民共同擁有的的公共媒體,不受政府、任何政黨及利益團體控制。想要一窺電視台的幕後工作環境嗎?不只有專人解說與導覽攝影棚、衛星天線、主控室,還有聆聽企業人物訪談的難得機會喔!

公視網站  http://www.pts.org.tw/
公視公開資訊 http://info.pts.org.tw/index.html

-北廣+pop- 
你想念那從收音機傳出充滿磁性的聲音嗎?在每日的清晨至深夜,電台DJ總是伴我們走過許多暖心時刻。現在,讓我們一起親臨DJ工作現場,感受北廣和POP Radio背後的用心吧!

台北廣播電台http://www.radio.gov.taipei/
POP Radio  http://www.pop917.com/

 【科技金融】
-微軟-
它,一直以來都最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 綁定辦公室生產力應用程式- Microsoft Office以及市占率極高的Windows系統都出自於這裡,今年參訪,跟我們一起來見見這世界級的公司! 微軟參訪車次,就在這等著你!

→微軟
→職涯資訊
(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
(微軟-大學與職涯準備)

-三商美邦-  
讓我們一起跳脫22k,夢想高飛! 現在最紅的保險公司就是他!以高素質、高產能的業務團隊及優越的行政團隊,持續提供全方位商品與創新服務,為保戶、股東及員工創造長遠的價值,連台灣天團五月天都超級推唷!

→三商美邦
→職涯資訊
(職涯顧問部落格-三商美邦執行副總輕鬆談)
(yes123求職網-三商美邦)


  【民生物流】
-華航-
想體驗坐在商務艙及飛機駕駛艙的樂趣嗎? 想了解台灣規模最大的民用航空業者、擁有台灣各航空業者中最多的國際線航點及搭乘人次的中華航空是如何運作的嗎? 現在馬上上網報名搶名額囉!

華航
職涯資訊
(華航職涯規劃)
(中華民國航空觀光發展協會)
(1111航空相關職缺)

-長榮-    
履次獲得德國專業航空雜誌評選為全世界十大安全航空公司之一。營運至今,長榮的飛航航點已遍及亞、澳、歐、美四大洲六十多個城市,想更進一步貼近這個被國際認可的航空公司,今年輔大拿到首次參訪的資格啦! 還不快行動嗎?     

→長榮
→職涯資訊
(中華民國航空觀光發展協會)
(1111航空相關職缺)

~~~~~~~ 產業叢林大冒險,等你一起來探險 ~~~~~~~  

活動日期 : 1041021日星期三 (長榮車次為11/25)
報名期間 : 9 / 28(一) ~ 10 / 2(五)
活動報名網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