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第十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初階產特心得分享


第九屆產特 林毓新   

加入產特後,我覺得我又多了一個生活圈,在這裡我們每個人都有類似的興趣,因著籌辦大大小小的活動,彼此的關係越來越緊密。也因著這些活動讓我的生活逐漸變充實了,二下的大型講座第一次站上舞台演戲、看似永無止境的CVHS考核與緊張不已的施測帶領真的讓人喘不過氣、10月的產業參訪與企業聯絡交通資訊以及小隊輔的職位,再加上結束後的結案報告,所經歷的壓力也不小,最後則是天下雜誌的大型講座,十分激勵人。細數著這些自己參與過的活動,我想自己一定有所成長吧!也驚覺時光的流逝,已過了一年,新的學期即將來臨,也意味著招募新的產特們的時間也隨之到來,而這次也輪到我們產九來舉辦,雖然活動還沒辦完,但常常活在挑戰裡真的一件不錯的事情呢!

最後,我很慶幸自己能在這裡,不但對於自己的未來更加明確,也交到很多朋友。雖然生活忙碌但我覺得我得到的東西絕對是價值連城,能加入這個大家庭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