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第十一屆產學特派員招募】繳交報名表最後2天──CVHS施測帶領心得分享


許多同學曾經做過CVHS施測吧!還記得當時帶領你們的講師也是學生嗎?除了規劃產業參訪和講,接受培訓並通過嚴格的考核後上台帶領CVHS施測,也是我們一項很重要任務喔!
到底要如何克服緊張,帶領一整班同學順利完成施測呢?一起來聽聽產特怎麼說吧~
第十屆產特 鄭雅文
可能很多人聽到要帶領一群大學生做完2小時的施測,過程中還要一一講解,會覺得這個任務太過困難,但是不論是我們在上CVHS培訓時,或是在準備考核的時候,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學習,學習如何將自己所學到的內容組織起來,有系統得去跟同學做說明,同時在這2小時內要牢記所有的內容及施測步驟,還要針對台下同學的反應做出不同的應變。相信很多人都有上台報告的經驗,但是像這樣正式對著大學生講課
的經驗應該是大部分同學比較少去體驗到的。那當然我們要轉換自己的身分,從聽者轉變為講者來準備這些內容並不容易,面對670位同學講課也不容易,但每一次準備施測,都可以發現自己的進步,每次上台帶領不同的科系施測也都是不一樣的體驗,我想在這過程中我們所學到的絕對是遠遠大過這些困難,不論是台風、口條,甚至是應變能力。

下載招募報名表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0B--WPZcpKURlaXh4R2Nsam94d…/view…
寄送報名表後收到回覆才算報名成功,若沒有收到回覆請再來信確認,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