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第十一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倒數3天(明天有最後一場說明會喔!)──高階產特心得分享


第八屆產特 李雁晴
說說我為什麼會加入產特吧!
三年前,當時大一的我對未來感到徬徨,卻想在找到目標前先找尋一點動力,於是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我抱著忐忑的心情送出報名表,那是我的第一場面試,也是我第一次主動為自己爭取機會。
加入產特是我大學生活的一個轉折點,開始有更豐富的視野,踏出舒適圈也讓我的生活圈擴大,這裏聚集來自不同科系活潑、熱情、積極的朋友,在每個夥伴身上我都看到值得學習的地方。同時我也明白加入產特後才是挑戰的開始,付出與收穫是相對的,時間被壓縮、生活變忙碌等都是必經的過程,我相信人都需要適度的壓力才會激發更好的表現。
在產特循序漸進的完善培訓讓我有很好的適應力,並在每個階段讓我明顯感受自己的突破、更了解自己,每次完成任務的成就感是
我的重要動力之一。期待大家帶著勇氣加入產特,享受過程並擁有一段深刻的經歷。
報名招募說明會、下載招募報名表請上活動報名系統: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500

★寄送報名表後收到回覆才算報名成功,若沒有收到回覆請再來信確認,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