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就輔週】 Fantastic Trilogy-奇幻三部曲



就輔週
Fantastic  Trilogy-奇幻三部曲

時間:101/05/08~101/05/10 中午12:20~13:305/912:20~15:00
地點:風華再現廣場(紅磚道)

一場壞心的黑魔法
封印了原本屬於你的就業力

如何突破三道關卡
喚醒沈睡已久的就業力?

今年春天,
邀你一起踏上找回就業力的魔幻冒險


活動辦法:

闖關活動
5/8~5/10 12:20~13:305/912:20~15:00)至風華再現廣場就輔組週攤位,完成三道奇幻關卡,並參與留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眾多精美小禮物:
星巴克隨行杯、家樂福禮券、甜心卡、山羊造型4G USB、筆記本、金石堂圖書禮券等等。
                    
Special!
移動關卡
5/8~5/10中午時段在校園內找到鱷魚皮卡索
與他合照並將照片上傳至Facebook,並tag「輔大就輔」,
即可於5/8~5/10擺攤時段到攤位上索取精美小禮物。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輔仁大學在學學生參加。
2.「闖關活動」一人一天限參與一次,並於該次完整闖完三道關卡。
3.「闖關活動」須完整闖完三道關卡方有參與「留言活動」資格,完成「留言活動」後即可參與「轉轉樂」。
4.完成闖關活動與留言活動者,若持本活動彩色宣傳單正本截角即可獲得「轉轉樂」多轉一次之機會,當次限用一張
5.「移動關卡」上傳Facebook之照片須為正面清晰照,若為多人合照,人數限定3人以下,被tag的人須出現在相片中,皆算過關。若人數超過3人,皆不算過關。
6.「移動關卡」上傳照片期限至101年51024:00
7.「移動關卡」過關者請於10158日至510日中午擺攤時間攜帶學生證至攤位領取小禮物,非擺攤時間請至野聲樓YP110領取獎項,期限至101年5月11日16:30,逾期視同放棄。
8.「闖關活動」、「移動關卡」得獎者依照稅法規定,需於領獎現場填寫個人收據表格。
9.就輔組對於參加者所提供的照片、資料有審查權,若不符合本活動之規定,經查證屬實,得取消其參加及得獎資格。
10.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就輔組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11.針對本活動,就輔組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就輔組官網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