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產特小日記_生日祝福!



產特:如岑

        一如往常,開完會,正要起身離席時,聽到有人大喊:「等一下!」,「什麼?等一下?莫非還有什麼要討論?」我心想,按奈住好奇,等待答案揭曉,卻看到我們的助教小砰端了一大盤用泡芙做成的蛋糕,笑咪咪的走出來,並且解開我的疑惑。

        喔!對了!今天是我生日啊!

        瞬間燈光暗下,唯獨象徵溫暖的燭火亮著,大家齊唱祝福的歌曲,終於領悟之前的產特為何如此感動,這一切實在太突如其來,以致於過分激動、欣喜的我,找不到貼切的言語表達而語塞。

        吹完蠟燭,不免俗,當然是要許願!我希望產學特派員這個大家庭永遠都這麼融洽,並且順利發展下去,也希望大家這學期能夠high pass,最後一個當然是屬於我自己的祕密!

        今天泡芙的味道也讓我永生難忘,因為我品嘗到與一般泡芙不同的口感和準備者的用心,及大家祝福的情意。

        呵!吃完之後還想問助教泡芙到底是去哪買的,連平常對泡芙不太感興趣,甚至稍嫌有點厭倦的我都忍不住想再三回味。

        其實在產學特派員這個大家庭幫成員慶生也不是第一次,只要有誰注意到其中一人的生日,便會偷偷通知大家,並說好了什麼時候要幫他慶生,雖然我也是籌備人員之ㄧ,但卻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成為壽星的一天,感覺好像在開玩笑,不過這是真的,大家都是一心為了自己的夥伴。

       大家還真是貼心的好夥伴呢!今年生日有意外的驚喜,果然加入這裡是對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