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產特小日記_獲益良多就輔週!



  我是產六的瑪琳,你說產六這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嗎?簡單來說,就是菜鳥啦!老大們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雖然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實際上可沒想像中那麼簡單喔!

  首先,進入就輔組的菜鳥們,最先面臨的大活動就是就輔週(史上第一次的就輔週喔)!這次的就輔週不只新進的產特們,同學們也會因為這活動而對就業輔導組有更多的認識。像我三天的就輔週都當同一關的關主,剛開始以為自己會緊張、害羞,沒想到關主身分一出動,跟每位來闖關的同學裝熟裝的好像我們已經當了好幾年的鄰居了!現在想想也覺得挺不可思議的(人的潛能無窮啊)!

  這次我很榮幸擔當第二關的關主,主要的任務就是介紹就輔組所舉辦的五大類型的活動,其實剛開始對於有些比較沒有接觸的活動也不甚了解,可是三天就輔週活動下來,我幾乎對每個活動倒背如流,每句台詞到最後根本是反射反應,就像留聲機一樣,自動重複播放撥放再播放,只是留聲機不會像我到了第三天已經掃蝦,我越激動反而越講不出話來,對面關主的聲音大到我都要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了,那時候真的有點小小的挫敗(還我的大嗓門來)!

  這次三天的就輔週,我真的獲益良多,很開心進入了產特這個大家庭,雖然對於自己菜鳥的身分還是有點戰戰兢兢,但是我們所得到的絕對比別人多很多。其實當初加產特時,並沒有想很多,就是想得到些什麼,就是一股衝動、一種緣分,我進來了!

        感謝就輔組的前輩們,感謝產四、產五的老人們,感謝產六的夥伴們,也感謝所有支持就輔組的大家,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1 則留言:

  1. 哈哈,你真的超high!
    也請你多多指教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