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102學年度全校產業參訪--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相信大家都有用手機吧,是否拿起手機看看你的電信業者是誰?
很有可能就是現在我們正在介紹的中華電信唷!
中華電信是臺灣最大的電信服務業者,業務範圍涵蓋固網通信、數據通信及行動通信等。
除了以上的服務項目外,他還有其他更貼近生活的服務

Xuite

提供的部落格服務,進而由部落格服務延伸至專業相片儲存、分享平台、台灣第一大影音平台。
2007整合各服務內容開始提供的旅遊資訊服務,提供使用者旅遊資訊與行程規劃工具。2011重新更改中文名稱為「隨意窩」,平台包含的功能有Xuite日誌Xuite相簿Xuite影音Xuite旅遊雲端資料櫃

hichannel

hichannel是中華電信數據通訊分公司於八十九年六月成立的網路多媒體影視平台,提供電影、戲劇、運動、娛樂、旅遊、新聞、音樂、廣播等影音內容,使用者可以「直播頻道」與「隨選視訊」方式收看網路電視節目。

 

MOD

中華電信MODMultimedia on Demand)是中華電信推出的一種多媒體平台IPTV服務,全名中華電信多媒體內容傳輸平台,簡稱MOD;開台時名稱為中華電信大電視。該服務是透過雙向的寬頻網路將各種影音資訊傳至機上盒,再呈現在電視機上。
除了以上這些服務
他也是在國內對員工福利上算是很完整的企業,年終獎金也曾經到達6個月,是新鮮人很想去工作的地方!

看了以上的介紹,想不想更具體的看看中華電信那就快上活動報名系統參加102學年度的全校產業參訪吧!


10/23 當天參訪流程

活動內容
活動時程
報到

去程參訪前引導
視路程遠近而異
單位簡報
5分鐘
業務說明與介紹
40分鐘
互動提問及交流時間
10分鐘
徵才介紹/人才招募/工作經驗分享 / 組織架構
40分鐘
互動提問及交流時間
10分鐘
環境導覽與體驗(服務中心、客服部門)
50分鐘
回程分享
視路程遠近而異
賦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