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姐玩的不叫社團,叫社會!」                        ──畢業產特經驗分享


第五屆產特 劉盈吟

  還記得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廣告公司中負責前置作業的部門,主要工作內容類似電話行銷,當時還是新鮮人,剛進公司的第一件事當然除了要熟讀員工守則外,電話行銷的SOP話術也是免不了的,想當初我練習那些話術不到一個禮拜就直接上場打了第一通電話,對象都是直接找公司的老闆或總經理那種不論是輩分還是來歷都比我還深的人,但我卻一點恐懼都沒有反而還是興奮!因為我想到,當初全校產業參訪在邀請老師或是跟企業方的負責人在通電話時的過程,當時我也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毛頭,居然要跟廣告公司、資訊公司的長官通電話,該緊張的都在那時緊張完了!剩下的記憶就是知道該如何對答如流的心情了!雖然有時開會要開到很晚、做道具做得很累,但還是要告訴自己:「姐玩的不叫社團,叫社會!」進來之後你/妳就會懂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樣只有熟的人才知道誰是誰啊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