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幫助別人成功就是幫助自己成功」                      ──畢業產特經驗分享


第五屆產特 蔡瑄云

  我的大學四年,因為產學特派員而增色不少,在這個大家庭與所有成員共同努力,帶給全校同學貼近實際、包羅萬象的職涯體驗,從尋找職涯方向、培養未來與社會接軌的能力以及各種職場須知,都綁在我們精心設計的就業花束中,我們的用心,就是希望在宣揚實際應用的職涯發展觀念之餘,獻給大家最驚艷的職涯浪漫。
  經歷過產學特派員的洗禮,心靈相當充實;一場幾小時的活動,在事前需要幾百倍的時間謹慎安排,在活動中更要掌握任何可能的突發狀況,熱心因應來賓或者同學的需求,活動結束後我們虛心檢討,反省過後,我們將會做得更好。舉辦過一次又一次的活動,對我們產學特派員而言也是一次又一次的磨練與啟發──磨練了我們對於所有人事物的處理態度與技術,透過每個職涯活動,也啟發了我們自己對於未來職業的無限可能。
  如果要問我,產學特派員的意義是什麼?我會想到在文開樓某間教室的牆壁上所貼的話語:「幫助別人成功就是幫助自己成功。」我們讓數以千計的同學成功找到了自己的未來的同時,我們也知道了該飛往何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