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103年度全校產業參訪---台北廣播電台&飛碟聯播網






台北廣播電台
 『聽見好聲音,察覺生活脈動』

現在 離開身旁的收音機

和我們前往台北廣播電台

美好的一天就從收聽臺北radio開始

「臺北廣播電臺」是台灣一家國營的廣播電台,電台內容是主要針對大臺北地區聽眾設計,提供第一手市政資訊以及多元的都會訊息,讓聽眾只要動一動耳朵,就能同步關注國內社會焦點、國際即時脈動!!!
    然而透過參訪台北廣播電台內部,經過專業人員的導覽,我們不僅可以參觀錄音室還可以看到台北廣播電台歷年來得獎紀錄,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台北廣播電台的秘密,快加入103學年全校產業參訪,前往台北廣播電台吧!!!

想要實際走訪廣播公司,

親身接觸電台的工作環境嗎?

現在有一個難得的機會!

想要搶先了解「台北廣播電台」的同學,請速速上官網認識台北廣播電台吧!



飛碟聯播網

飛碟NETWORK,空中的夢想家!
就愛電你,UFO

飛碟好聲音美麗聽世紀

簡介

19961016日,飛碟電台開始全天候快樂放送!199710月,飛碟征服全台灣的天空,電波涵蓋範圍包括台北(FM 92.1)、苗栗(FM 91.3)、台中、彰化、南投(FM 89.9)、雲林、嘉義(FM 90.5)、高雄、屏東(FM 103.9)、台東(FM 91.3)、花蓮(FM 91.3)、宜蘭(FM 89.9)及澎湖(FM 89.7)等各地區。

飛碟DJ 24小時不打烊,透過電波陪大家起床、吃飯、玩耍、運動、聊天,還要一起作夢。唐湘龍、鄭村棋、董智森、陳揮文每天在飛碟三餐探討時事、揭開新聞真相;傅 娟、侯昌明、貞妮、Melody每天與你共享新話題、新心情和新觀念;Ruby、黃子佼、千霈、陶晶瑩、朱衛茵、Johnny、光禹每個白天與夜晚與你共 度娛樂的、音樂的、私密的、有感覺的每一刻

十四年來,飛碟魅力橫掃全台。各項廣播收聽率調查報告都顯示,飛碟已經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電台頻道。飛碟以「空中的夢想家」自詡要打造數位聽世紀,將最美麗的聲音放送到每一個角落。



飛碟電台起源於新黨所申請成立的「新希望電台」,創辦人為趙少康;後來新希望電台因引進飛碟唱片的投資人而改名為「飛碟電台」,並以「空中的夢想家」自許。飛碟電台自開播以來,即以主持人為號召來吸引聽眾,使飛碟聯播網在全台各地擁有頗高的收聽率。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是否對飛碟聯播網有了一點點的認識呢?
想知道董事長為張小燕的公司是何運作的嗎?
那就快上活動報名系統參加103學年度的全校產業參訪吧!
錯過這次,就要再等365天!!!
參訪流程

活動內容
活動時程
報到(臺北廣播電台)

去程參訪前引導
視路程遠近而異
影片簡介/營運介紹/人物訪談
25分鐘
錄音室導覽參觀
20分鐘
互動提問及交流時間
15分鐘
報到(飛碟電台)

營運介紹/人物訪談
30分鐘
互動提問及交流時間
30分鐘
回程分享
視路程遠近而異
賦歸

活動內容
活動時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