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103年度全校產業參訪---雄獅旅行社





獲獎無數,雄獅旅遊位居台灣旅遊業龍頭,
每月出團量高達2200團,平均每日60
想直擊位於內湖區的大本營嗎?快來參加103年度的全校產業參訪!

雄獅旅行

簡介:

雄獅旅行社品牌元年成立於198566日,資本額新台幣61050萬元,旅行社員工數2021(截至20134月底)
雄獅集團在美洲、大洋洲、亞洲,全球共有72個服務據點,結合雄獅旅遊網,為全球旅人做貼心的在地服務。

特色:

1.        雄獅旅遊網榮獲Cheers雜誌「2014新生代最響往企業TOP 100」第二十名。
2.        榮獲2013年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排名,觀光業之首。
3.        雄獅旅遊網排名台灣旅遊網站第1 (Alexa.com網站動態隨機調查)
4.        AMAZON子公司ALEXA網站的使用者習慣統計,雄獅旅遊網為台灣網站第一名。(26/07/2013
5.        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連續8 (2005~2012) 獲讀者評選為旅行社第1名。

看完以上介紹心動了嗎?快上活動報名系統參加103學年度的全校產業參訪吧!


10/22當天參訪流程


活動內容
活動時程
報到

去程參訪前引導
視路程遠近而異
單位簡報/徵才介紹
50分鐘
人物訪談/互動提問及交流時間
30分鐘
工作環境參觀導覽(會議室、辦公區、各樓層導覽)
40分鐘
回程分享
視路程遠近而異
賦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