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103年度全校產業參訪---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SGS)

從化妝品、服飾到化學、電子和食品,SGS的檢驗內容包羅萬象,是世界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驗證公司

簡介
SGS集團於1878年在法國盧昂(Rouen)成立,最早的業務是穀物的運送檢驗。 1919年在瑞士日內瓦登記註冊為通用檢驗公證集團 (SGS Group - 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並於1985年在瑞士股票交易市場(SWX)上市發行。目前擁有 80,000 多名員工,分佈在全球 1,650 多處辦公室和實驗室中。


服務

SGS集團的主要核心服務分為以下四類:
                檢測: 我們提供世界領先的全方位核對總和驗證服務,例如轉運時檢查貿易商品的狀況和重量,幫助控制數量和品質,滿足不同地區和市場的所有相關監管要求
                測試: 我們的全球測試設施網路配備知識淵博、經驗豐富的人員,能夠幫助您降低風險、縮短上市時間並根據相關的健康、安全和規範標準對您產品的品質、安全和性能進行測試
                認證: 透過認證,我們能夠向您證明您的產品、流程、系統或服務是否符合國內和國際標準及規範或客戶定義的標準
                鑑定:我們會確保產品和服務皆符合國際標準與當地法規。 透過全球範圍內的地方性知識、無可比擬的經驗,以及幾乎全行業的專業技術,SGS 的服務可以涵蓋從原料到成品的完整供應鏈。
看了以上的簡介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上活動報名系統參加103學年度的全校產業參訪吧!


10/22 當天參訪流程

活動內容
活動時程
報到
去程參訪前引導
視路程遠近而異
影片介紹
25分鐘
單位簡報/徵才介紹/人物訪談
35分鐘
工作環境導覽(檢驗部門、實驗室及相關設備)
50分鐘
互動提問及交流時間
40分鐘
回程分享
視路程遠近而異
賦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