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第九屆產學特派員招募]──中階產特心得分享


第七屆產特 王奕婷

經歷了第一年的初階產特,我學會了執行者的角色還有他的重要性,並且很榮幸在升上中階產特的同時接下了活動組組長這個職位。我在當任組長這個職位的同時瞭解到了領導人是多麼重要而具有不小的壓力,單我覺得那就是所謂的美麗的負荷吧!在大家的陪伴下我們開始成為規劃者,在每一場大小講座以及活動前,每一周我們都要針對各項活動開密集的會議以確保活動可以進行得很順利成功。而在這些會議之中我學會了組織能力、夥伴之間的溝通協調能力以及很重要的時間控管能力。在活動舉行的前幾個月,我們學習到如何妥善分工合作,並且瞭解到每一位產特夥伴的重要性。升上中階產特,我從舉辦活動的經驗之中學到非常多的能力,再加上學期間的培訓課程讓我更進一步了!當然因為已經熟悉產學特派員,我對擔任這個角色有更大的使命和成就感。在這一年雖然比起初階時忙碌得多,但這些經驗真是十分寶貴又受益良多喔!我的大學生活又增添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