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第九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初階產特心得分享


第八屆產特 楊于葶

記得當初進大學的時候一直希望自己有個豐富的大學人生,可是到了大二依然覺得我的大學生活非常枯燥乏味,這時已經在在產特的好朋友推薦我加入這個大家庭,所以我就報名了也很順利的進入。初階真的經歷了非常多的事,也接受了很多的挑戰,首先是CVHS的施測帶領,她讓我克服了從小大到只要一站上台就會全身冰冷腳還會抖的恐懼,之後的產業參訪,挑戰直接跟企業接觸,當了小隊輔,中間也經過了相當多次的考核。當然中間也有許多的講座,雖然初階都只是執行者,但進了產特後發現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就算事前都已經清楚了所有的流程,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可是在面對問題來的當下還是會很緊張,還是會不知所措。在這一年裡,真的學到了很多,也挑戰了很多自己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更提升了自己的臨場反應,覺得在產特可以把不可能化為可能,希望接下來能在這裡學到更多的東西。

在擔任初接產特的這一年,經歷了CVHS、講座,產業參訪,提升了我站在台上的勇氣,也訓練了我對臨場狀況的反應度,與解決能力,更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

相關資訊連結:
活動報名系統(點我連結)
職輔組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