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第九屆產學特派員招募]──畢業產特心得分享


第七屆產特 廖庭萱

參加產特讓我累積了別人所沒有的軟實力,讓我可以在面試的時候,很驕傲的告訴考官我的優勢是什麼,也很能運用在擔任產特所學的應對進退在面試中!
我非常慶幸自己當初有在大三下時,還是毅然決然的報名參加產特,也順利進到產特這個大家庭。CV培訓、禮儀培訓、簡報培訓、擔任全校參訪的小隊輔⋯⋯等,這些過程都使我不斷的進步、成長!到後來還擔任了ㄧ場講座的總召,從中不僅讓我學會懂得如何協調以及溝通,更是讓我了解到合作的重要性,讓我在面試時可以更有自信地告訴別人我是如何擁有這些,並且一定會在未來職場上運用以上所學的。
所以加入產特準沒錯!相信現在的自己,一定能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的!

相關資訊連結:
活動報名系統(點我連結)
職輔組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