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第九屆產學特派員招募]──高階產特心得分享


第六屆產特 蔡珮琳

  產學特派員在我大學生活中,一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能升上高階產學特派員,有種媳婦終於熬出頭的感覺,飄飄欲仙。
  高階產特或許在活動主要策劃上不再和中階一樣這麼忙,也比較不需要和初階產特這般在活動中急於奔走,但高階產特卻肩負著一個非常重要的使命-「傳承」。就像顧問一樣,適時地給予中階或初階產特在籌辦活動上的建議與提醒,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可以一起互相討論,去激發更多新穎的宣傳手法等等,每階層的產特工作環環相扣,互助互信,缺一不可。
  當然,當活動及宣傳人力需求不足時,高階產特也要排除一切萬難盡力幫忙。有時候我常覺得,在活動進行時高階產特能有一種特殊的視角,既是工作人員也是活動參與者,相較於中階和初階,我們更能用第三者的角度去審視整個活動流程、狀況等,是相當可貴的體驗。

  透過初階、中階、高階的規劃,讓產學特派員就如上樓梯般一步一腳印的前進與學習,在這團體中,學習到的不只是活動的規劃和進行,還有人際交往以及基本禮儀的部分,再者,也學著對自己負責,勇於從錯誤中學習。在產特的這段日子,有歡笑、有淚水,千言萬語難以全部訴諸文字,我只敢大聲吶喊:「我永遠以身為產學特派員為榮!」

相關資訊連結:
活動報名系統(點我連結)
職輔組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