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第九屆產學特派員招募]──CVHS施測帶領心得分享


第八屆產特 王聲婕

進入產學特派員後第一個著手進行的大任務就是擔任生涯與就業協助系統(CVHS)的講師。全程兩個小時,必須熟記講解內容,同時還要HOLD住全場。對於突發狀況的靈機應變能力也非常重要。這對於口條不太好的我來說實在是個有難度的考驗。雖然一開始很怕自己沒有辦法完美的達成任務,但在助教們耐心的指導下,漸漸地我抓到了訣竅。一步步修正需改善的部分,一遍遍演練口條和訓練台風穩健度,終於通過考核並成為合格的講師。正式上場時,雖然很緊張卻也很享受這樣的時光,更在圓滿結束後得到滿滿的充實感。經過這次的訓練後,我在報告時都能更得心應手了。很感謝職輔組能給我這個機會,挑戰自我並擁有這樣難能可貴的經驗。

相關資訊連結:
活動報名系統(點我連結)
職輔組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