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第十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全校產業參訪總召心得分享


第八屆產特 楊于葶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全校產業參訪吧,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電腦前守候著等著搶熱門企業過呢?我很榮幸地擔任了104年度的產業參訪總召。
當初決定要擔任產業參訪的總召時可是猶豫了很久,很怕自己做不好,很怕沒辦法順利完成這個任務,很怕沒有同學報名,很怕收到很多負評的回饋表,雖然整個過程很辛苦,但我卻不後悔,因為擔任總召,讓我更懂得如何分配時間,讓我在思考事情上多了更多寬度與深度,讓我更懂得去關心身邊的夥伴,讓我知道很多事情沒有夥伴是不行的。也讓我多了很多跟企業接觸的機會,怎麼說服企業甚至還要有被企業拒絕的勇氣。

在產特你可以不斷的挑戰自己,可以不斷地接觸到新的事物,可以結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互相支持學習並且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