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第十屆產學特派員招募]──志氣講座總召心得分享


第八屆產特 李雁晴

你知道天下雜誌的校園志氣論壇嗎? 去年12/23的輔大志氣講座就是我們第二年跟天下合作的論壇唷!
身為此次講座總召,我發現籌辦一場講座看似容易,其實事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都在考驗團隊中每一個人的細心度,尤其事前的宣傳活動非常重要,如何將我們所辦的活動行銷出去,是講座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之一,將資訊成功傳遞出去,才有機會將精彩的講座內容帶給全校同學,這些經驗對於行銷企劃能力的提升都是很有幫助的!
幸運的是,在產特你不只能試著找尋適合自己的舞台,更重要的是你同時能夠擁有一群很棒的夥伴一起成長、當彼此的後盾,在此次志氣講座圓滿結束後,我更加體認到"團隊合作"的真諦,有些事即使你自己能力再強,沒有團隊的支持是沒辦法完成某些任務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產特是個大家庭,而身邊的每個夥伴就是彼此最值得學習的榜樣、最寶貴的資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