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第十屆產學特派員招募]──畢業產特心得分享


第七屆產特 吳鴻君

加入產特前,覺得我什麼都學不會;加入產特後,發現我可以都學會。
曾經,無法想像自己能在眾人的注視下自在地說話,但產特給了我擔任主持人的機會,才激發出自己的潛能,不管是在知性的講座上,或是需要與觀眾互動的相見歡,都能在大家的關注下完成這場活動。
擔任講師,更是想像不到的事,因為講師必須把生硬的教材,利用有趣的方式傳達給聽眾,吸引他們聆聽,讓聽眾能夠理解並產生共鳴,產特一樣給了我激發自己潛能的機會,才發現原來自己做得到。
領導眾人籌備活動,極其複雜且須承擔成敗的重責大任,這是很棒的機會,卻也一樣很棘手,是要不把握這個機會,永遠在自己無法做到的念頭中打轉停滯不前,或是抓住它,並極盡所能,以激發出自己的更多潛能。
在職場中,這些技能都會在無形之中被應用,而加入產特可以激發出這些在未來必備的技能與潛能,只要你珍惜每個機會、勇於接受挑戰、不怕任何挫折、最重要的是:有心想要學習,有加入產特就會是改變自己最好的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