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產業參訪現場直擊-六星集spa豪華登場

六星集SPA 新竹會館

分享者:產學特派員 第四屆 怡姍

小編:
這次的產業參訪中我們也前往一個令人身心放鬆的產業,而且幸運的是在參訪的當天,還有遇上目前當紅偶像劇前去取景拍攝唷!究竟是哪裡呢?讓我們當天的小隊輔來與大家說分明吧!

怡姍:
這次很高興擔任六星集SPA會館的參訪小隊輔,參訪中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就由我來帶著大家一起看看當天的回憶吧!

|         超級漂亮的環境!
為了要讓前往的客人放鬆,優美自在的環境是絕對少不了的,連毫無拍照技巧可言的小隊輔都可以拍出明信片般的風景!




▲ 綠意盎然,是不是讓人很想前往呢?



▲ 隱藏在樹林中的SPA房間提供了多一層隱私,可以好好享受


|         小細節的用心!
當天參訪除了看到大環境外,接待人員也告訴我們在場地上佈置的用心哦!


▲ 走道下面用水當底,還有養小魚兒,打造出悠閒自在的行走動線


小編:
謝謝怡姍和我們分享這麼優美的工作環境,對休閒娛樂產業有興趣的同學下次也要記得鎖定就輔組一年一度的產業參訪唷!
這次前往六星集SPA新竹會館,除了看到該館的優美環境以外,也聽了他們的企業介紹和結合許多行銷手法來打響知名度,真的是很精采的一次參訪,希望我們下次全校產業參訪再見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