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發現許多以往沒注意到的事」                      ──禮儀培訓課程經驗分享


第七屆產特 陳昕妤

  記得這是加入的產特的第一學期,也是我們初階產特的第一場培訓課程,助教們會用PPT做詳細的解說,並做一些簡單的實際體驗,一開始的時候只把這場培訓當成一般的社會力學習,還不了解這場培訓的實際作用,後來才發現培訓內容都是助教們為了往後的產特任務所精心安排的!舉例來說,在企業參訪的事前準備方面,我負責和企業做電話聯絡,把之前培訓做的筆記拿出來簡單複習一下,可以幫助我們和企業在應對方面更加流暢;或是EMAL禮儀方面,我們不會完全依靠臉書來做彼此間的聯絡,有些比較重要和隱私的資料或是單位間的溝通往來,都會利用EMAL做為聯絡工具,這時如何禮貌且正確的表達我們要傳達的資訊便很重要了!很高興加入產特這個大家庭,助教們會安排許多培訓課程,幫助我們在日後舉辦活動方面能更加得心應手,目前為止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也發現很多以往舉辦活動沒注意到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