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讓活動更完善的幫手」                         ──企劃培訓課程經驗分享


第七屆產特 陳姵君

00在初階產特裡企劃課是培訓課程之一,而在剛得知要上這門培訓課時,充滿著疑惑,為什麼要上企劃課、這跟產學特派員有關係嗎?!然而在課程上解答我心中的問號,企劃是設計活動或規畫活動上最得力的助手,縝密的企劃書能夠讓活動更完善、更完整,不能說完美的企劃能夠成就一個完美的活動,但是一個完整縝密的企劃書能夠讓活動更順利、更解決問題所在再加以調整。
完全不同領域的我,根本不知道企劃書應該要有哪些資料、需要那些具備的廣泛的資源…等等,沒辦法一下子就能寫出一份完整的企劃書,但經由老師指導,讓我能夠了解企劃書應該要多方思考,不斷的去發現不一樣的東西,讓企劃書具體的呈現一個活動所需的資源。而企劃不是一下子就能夠寫出來的,他也需要一個活動一個活動的經驗累積並加以改進、修正,才能讓我成為一個企劃高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